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終於回家比賽 !12月16、17日打造難忘主場感受!

歷經印尼、佛山、越南辛苦折騰的長途征戰,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籃球隊終於回家比賽 !本周末 12 月 16、17 日在彰化體育館展開主場開幕暨二連戰,寶島夢想家全體隊職員也都總動員,無論是場上球技、場外行銷包裝都加倍用心,要拿出最好的表現、打造絕佳的主場環境!

從球賽、場館布置、美食饗宴、表演活動等樣樣都精心規劃,打造華麗主場,讓所有球迷都能度過難忘的賽事體驗,大力號召全台各地籃球迷一起愛籃球、挺寶島、捍衛自己的主場,以行動為這群在籃球場上拼命奮戰的寶島夢想家們獻上最熱情的支持!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終於回家比賽

 

打造寶島夢想家主場首要任務,便是營造場館整體視覺,從走進彰化體育園區前的路燈旗、場內的主視覺與佈置牆面,以及短 TEE 、帽 TEE 、連帽夾克、帽子、等球隊周邊商品,都是由知名潮牌「熱血設計團隊」一手打造,所有視覺與商品都融入潮流風格,絕對讓所有球迷愛不釋手! 12 月 16 日入場的球迷,還會收到一份寶島夢想家特別準備、同樣由熱血團隊設計的「 Dreamers 小方巾」,感謝粉絲支持!球隊營運經理王宗浩表示:「我們的主場設計不是點到為止,團隊在籌備時希望每一個細節都能呈現完整全面又精緻的體驗,才能讓每個到場的球迷都能覺得好玩、難忘,感受到職業級的主場氛圍。」

 

▼彰化體育園區前的路燈旗、場內的主視覺與佈置牆面

171214 主場館 (2)

171214 主場館 (14)

▼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 周邊商品

【寶島夢喜家】周邊商品

除了場館佈置與周邊商品,寶島夢想家對比賽間的表演也毫不馬虎,開幕當天請到混血兒娛樂超級新人、玖壹壹師弟、台灣當紅嘻哈金童 BCW 獻唱,他將一連演唱三首最新單曲,其中包含他為夢想家球隊量身訂做的專屬主題曲「天生贏家 Born to Win 」,本身也非常喜愛籃球的 BCW 也說:「很榮幸能為寶島夢想家表演,我要讓彰化體育館 High 到炸開!」除此之外,寶島夢想家也培養專屬啦啦隊「 Formosa Sexy 寶島西施」,歷經一個多月的集訓,西施們也將於本周正式登場,除了帶來精采舞蹈,比賽間還會穿梭於觀眾席間、炒熱氣氛與球迷同樂!

▼ 台灣當紅嘻哈金童 BCW

【寶島夢喜家】開場嘉賓_BCW

▼ Formosa Sexy 寶島西施

5

寶島夢想家經歷前三戰客場比賽,親身感受了現場球迷支持自己主場球隊的震撼氛圍與強大的威力,球團也費盡心思,準備了一系列炒熱現場的口號與動作,要邀請看球的球迷使用「 Dreamers 小方巾」一起大聲地替場上球員加油!當然比賽中場與暫停時間都設計了許多豐富有趣的遊戲!不僅只有場內,夢想家連球迷的胃也要照顧到!球團特別邀請創意餐車市集進駐,三明治到蔥油餅、珍珠奶茶到金色三麥精釀啤酒,讓所有球迷都能有彷彿置身國外看球、一邊開心看球同時能開心享用美食飲酒的感受!兩天比賽賽後,寶島夢想家全體球員也都將舉行簽名會,以實際行動感謝球迷的支持,也期待更多球迷買票進場,親身感受寶島夢想家全隊上下團結一心精心打造的主場氛圍,欣賞寶島夢想家、每一個在籃球的舞台上拼命追逐美夢的球員們充滿拚勁與熱血的球賽!

寶島夢想家將在 12 月 16 日下午 3 點迎戰菲律賓火焰隊,翌日下午 3 點再戰去年冠軍香港東方隊,寶島夢想家的主場開幕戰,結合熱血籃球、流行潮牌視覺佈置、嘻哈音樂美食盛宴、豐富遊戲與贈品、專屬啦啦隊等,最完整全面的主場感受,邀請所有愛籃球、支持台灣籃球的球迷朋友一起來親身體驗。

▼入場小禮【寶島夢喜家】入場小禮

▼ 寶島夢想家將在 12 月 16 日下午 3 點迎戰菲律賓火焰隊【寶島夢想家】本周賽程

▼ LIVE 轉播頻道轉播資訊02 (1)

【更多夢想家內容請上】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

官方社群

寶島夢想家球隊專區 

運動視界 ABL 專區 

————————————————————————————————————————————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終於回家比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