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來做點筆記為新的一年做準備了!2017 最受潮男喜愛的品牌、單品出爐!

lyst-what-men-wanted-to-wear-in-2017-1

想知道今年最受潮男喜愛的品牌與單品各是什麼嗎?讓知名時尚搜索平台 Lyst 告訴你,在戶外風燒得火熱的 2017 年 The North Face Patagonia 兩大美國戶外用品品牌皆擠進最受喜愛品牌前 5 名,於年初進軍美國的英國超火街牌 Palace 則為成長最快速的三大品牌之一,而在今年街牌的綜合搜索總量也足足增加了 340% 之多,ChampionSupremeYEEZY 三大品牌使得運動褲的搜索量增加了 104%,除此之外更是與 GucciBalenciagaVetements 等品牌一同用 Logo 燒遍全球。除了這些外在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的帶動下,義大利品牌 Stone Island 又火了起來,在 Drake 於 3 月份著用一條工作褲後 Stone Island 在 Lyst 上馬上就出現了約 12000 次的搜索量,可見他的火熱程度。

最後就來帶給大家幾項資訊吧!

  1. The North Face 和 Patagonia 是潮男從事戶外活動時不可或缺的夥伴。
  2. 街頭風依舊是主流。
  3. 單車類服飾是運動服飾中成長最多的。
  4. 最受歡迎的顏色為粉紅。
  5. 在美國直筒牛仔褲十分受歡迎,而在英國則為窄管褲較受歡迎。
  6. 運動褲是隨處可見的單品。
  7. 卡夾是今年的年度配件。
  8. Logo 風潮持續成長。
  9. 工作褲回歸。
  10. Rompergate 受到了全球的關注。
  11. 今年依然是各球鞋聯名之年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