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OFF-WHITE 應該有得抽籤?全白「The Ten」AJ 1 可說是敲定了

繼連番 2018 聯乘 OFF-WHITE x Nike「The Ten」 的釋出,相信各位已經在為明年摩拳擦掌。

93ade8a2d36ca88b3c38432a58254696

今回,透過網上的預覽消息來看, OFF-WHITE x Nike「The Ten」可說是確定在明年得以延續。而「The Ten」系列雖是已 Nike 經典的各款鞋履做設計更動,但鞋頭們始終離不開 Air Jordan 1,就連網上的搜尋率也是與其之冠。

「The Ten」AJ 1

最後雖網友評論仍是兩極化,但有一半的人認為,明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才是最值得買的一雙。不管如何,明年的台北 OFF-WHITE 門店,應該也會排爆了?你說是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