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流浪! INCASE 讓你的 3C 也有個完美的家!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代裡,想必大家絕對是人手一機(甚至二機、三機…)。而這些科技產品因為價錢不斐也絕對不能隨意碰撞,故來自美國加州品牌 INCASE 專為高科技電子產品打造每一個完美的家,而且現在第一家台灣專賣店開幕!門市座落於熱鬧的台北三創園區3F!

在親臨店面之前先來看看店櫃照吧!

來自美國加州,創立於 1997 年,由四個設計師所創立,基於想要保護蘋果電腦的理念,設計第一個 iPod 保護殼,與蘋果週邊商品的保護箱包,致力打破常規,創造高品質箱包,滿足現今族群的多元需求。

產品包括:以保護蘋果產品為發想的 MacBook 筆電式背包、手提公事包、iPhone 手機殼;針對使用相機、動態攝影、GoPro 的族群,Incase 設計專業的功能型箱包;針對旅遊的族群,Incase 設計行李箱、旅行袋。

為科技電子產品打造一個完美的收納空間是 Incase 的使命,以精品等級的精湛工藝不斷研發及革新產品。

INCASE1-2

▲為蘋果官方指定合作品牌,始終秉持品牌精神-優異設計.絕佳體驗,顛覆使用感受。

6-2

▲專為使用筆記型電腦的族群所設計的背包,圖中為 Incase ICON 指標系列,是 Incase 極具代表性的一款功能型背包。

7-2

▲專為 MacBook 量身打造電腦內袋,輕鬆移動,輕量升級。

8-2

▲為喜歡旅行的族群所設計的旅行箱、行李袋及旅行配件。

9-2

▲專為 GoPro 族群所設計的 GoPro 相機箱包。

10-2

▲ Incase 產品多元,可依照不同需求做選擇。
Incase 產品強調簡潔流線的外型、符合人體工學的減壓舒適背帶設計及具功能性的收納設計,提升行動力!

11-2

▲ Incase 產品的設計皆以「使用習慣」為發想,在拉鍊的設計上也有小巧思。

 

而且為了慶祝盛大開幕, Incase 開幕活動好禮享不完!
還有超值滿額禮,快把 iPhone X 抽回家!

活動日期:即日起~12/28
活動內容:
1.《滿額禮》消費滿 $3,500 贈 Incase 神秘小禮1份;消費滿 $10,000 贈 Incase 後背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加購價》凡消費即可用 65 折加購 Incase 人氣旅遊配件
3.《抽 iPhone X 》於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內消費每 $1,000 即可得抽獎序號(最大獎為 iPhone X)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F(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3F)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00
粉絲專頁:Incas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INCA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