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女友不再該該叫,Nike 大 Air「彩虹」完勝「黑魂」版本?

雖 Nike Air More Uptempo 黑魂版已然發售,但本月要開販的這雙大 AIR 也是被受愛戴。

Nike-WMNS-Air-More-Uptempo-Iridescent-Dark-Stucco--681x459

今回,這雙專為女性打造的 Nike Air More Uptempo「Shine」,有別於黑魂版本,不僅全鞋身以自然的灰泥色貫穿整體,亦同後跟 Nike Swoosh 也無放過。

Nike-WMNS-Air-More-Uptempo-Iridescent-Dark-Stucco-2

緊接著,排列式的白、灰泥色的大底部,交疊區塊更是顯得均衡性十足,當然埋首內裏的高質感加厚布料,也提供了高強度的保護性。此外,鞋舌上的特殊彩虹及大 AIR 反光更是別具特色。

Nike-WMNS-Air-More-Uptempo-Iridescent-Dark-Stucco-3

據悉 Nike Air More Uptempo「Shine」 將在 12 月 21 日,登陸 Nike 指定門店及線上店鋪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今年底的壓軸之作。

3455

30487748633633384c59

Source / 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