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音樂渲染酷冷寒冬!「原子邦妮 Astro Bunny」電子能量於三創 CLAPPER STUDIO 完整爆發

461A5486

門票早於二個月前即銷售一空的原子邦妮「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專輯同名演唱會於 12/16 晚間舉行,近千位樂迷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甚至有遠從綠島、屏東、日本及香港來的樂迷專程搭機前來參加演唱會,同時更是大手筆購買了現場銷售的原子邦妮全部專輯與周邊商品!死忠的程度也讓原子邦妮感動不已。

461A5508

昨晚的演唱會原子邦妮不僅帶來之前耳熟能詳、在 youtube 均有百萬點擊率的歌曲如「被你遺忘的森林」、「蒸發的世界剩下我」、「天亮之前」等 … 同時也演出了新專輯作品「也許你不懂」、「現在你好嗎」、「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全場樂迷跟著原子邦妮的音樂擺動,盡情地沉醉在電子音樂中。成員「羽承」笑著問歌迷說:「今天不是寒流來嗎?怎麼看到現場還有朋友穿短袖短褲來,看來是準備好要 party 一整晚流汗了!但是看著大家冒著低溫寒流來看我們,心裡真的覺得很溫暖。」而現場樂迷表示,原子邦妮的音樂真的是樂壇上少數擁有「療癒」功效,也讓人會想一聽再聽,無論遇到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事,原子邦妮的音樂都是最好的陪伴。

461A5614

為了演唱締造跨時空兩大經典樂團「Zayin」和「櫻桃幫」合作的男女對唱戀愛單曲「#imissyousobad」 ,羽承特地在南半球錄製了現居紐西蘭的男主唱 Yalu 剪影,讓他形同另類的「跨海」參加演唱會與查查合作。演唱會現場,查查和羽承聊起了以前「Zayin」和「櫻桃幫」的回憶,現場樂迷們也異口同聲懷念起兩大樂團的經典曲目:「藍色眼睛」和「再見我的愛」。

461A5427

整場演唱會當中,以超震撼的重低音,與厚實的合成器聲響貫串全場,搭配炫目的聲光特效、查查優美的聲線,以及羽承在舞台上現場混音的巧思,令所有樂迷時而又唱又跳,時而心醉神馳,大呼這是一場集結藝術美感和流行的電子盛宴。

461A5672

演唱會後,原子邦妮也留下來做「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新專輯首賣簽售會,樂迷們毫不在意已經久站兩個小時,大批人群仍堅持買新專輯後排隊與原子邦妮合影簽名,直至三創園區打烊。最終,原子邦妮也帶來「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演唱會加場最新訊息:2018 年 2 月 24 日將前往高雄 Live warehouse 舉辦,新專輯也已於 12 月 15 日數位發行,12 月 19 日全通路上架。

詳情資訊請上原子邦妮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source /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