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現形了!!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最後一雙 Converse 聯乘鞋款細節一拳公開!

 

大家一定很好奇,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的聯乘鞋款,明明就是十雙,但遲遲未見第十雙的蹤跡,而在 11 月底時 Kim Jones 曝光的最後一雙 “Nike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緊接 @sizetenplease 於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了更多的近照圖輯,揭露了「The Ten」的設計核心主旨,「”VULCANIED”」字樣於中底一覽無遺,從鞋款內部往外顯現的半透明 Converse Logo ,並於鞋頭處標出逗趣的”LEFT”、”RIGHT”。目前官方尚未曝光正式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COOL-STYLE 流行酷報的追蹤報導!

 

Massimo Taylor(@sizetenplea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