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八三夭 831 夥同天后聯手出擊!重現經典神級單曲〈眉飛色舞 PLUS〉

25348760_10156291938549341_6850902534415734234_n

新生代搖滾人氣樂團八三夭,睽違一年將推出八三夭專輯最新企劃《神曲大帝國》,這次專輯概念源起於八三夭對音樂旋律的狂熱與敏銳,希望回歸音樂本質,翻唱神級歌曲,賦予新世代的生命。首發第一波,邀請天后鄭秀文合作〈眉飛色舞 PLUS 〉。消息傳來,第一時間讓八三夭不敢置信表示:『高中下課時每天都在西門町店家聽到的神級金曲,現在竟然要跟正宗電音女神合作,真的是像在作夢!』。

宣傳1

據瞭解促成這次合作的原因,是因為八三夭在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時演唱天后鄭秀文的金曲〈眉飛色舞〉,由於這首歌改編的很有特色,輾轉透過網路的流傳讓天后也聽到了這首歌的翻唱版本,當滾石唱片透過經紀公司向鄭秀文提出合作時,天后很快就點頭答應,鄭秀文說:『有看過幾支八三夭的 MV,覺得他們的歌很有 POWER,很喜歡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題曲: 〈末日鬧鐘〉這首歌呈現暴力美學,印象很深刻。』經過 18 年後再度錄〈眉飛色舞 〉,鄭秀文說:『首次嘗試了台語饒舌,這次再度錄音覺得很新鮮,像是時間又回到了18年前很青春的感覺。』

八三夭《神曲大帝國》專輯,首發就投下與天后合作的震撼彈,滾石唱片也預告八三夭將陸續會有神曲級作品發表,敬請歌迷期待。

source / 滾石唱片 , 八三夭 83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