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台北」店再抽籤?OFF-WHITE x Nike AJ 1 還要出另一雙「致敬」配色

繼看過 OFF-WHITE  x Nike AJ 1 2018 白色系列後,在網上又傳出另一款 AJ 1 發售訊息。

Virgil-Abloh-x-Nike-The-Ten-Collection-2

雖明年的白色版本,鞋頭們都說:「純白版本才是最值得買」,但這還是取決於個人審美觀感,其實當做參考就行!

25442

不過,透過網上的曝光消息來看,明年除會出白色款外,似乎還有 “UNIVERSITY BLUE” 配色,而從聯名的 Air Jordan 1 以及配色看來,不免讓人想到是致敬 Michael Jordan 母校,北卡羅萊納大學。

未命名

且據悉這款致敬作也許會採不一樣的方式販售?最後仍希望咱們的 OFF-WHITE 台北店能開放給我們,尺寸齊全的抽一波了!

23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