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歹路不可行啊!”笨徒”於紐約時代廣場持槍行搶 YEEZY BOOST 350 V2 !

yeezy-boost-350-v2-blue-tint-b37571

 

你會為了一雙球鞋做出怎樣瘋狂的事?徹夜排隊?花光積蓄?這些在本番事件面前都是小巫見大巫!於上周六登場 YEEZY BOOST 350 V2 配色的「Blue Tint」後,卻發生一名 17 歲男孩 Daniel Tarallo 被人持槍行劫他身上的 YEEZY BOOST 350 V2,據警方表示涉案男子在網路上競標了 17 歲男孩的 YEEZY BOOST 350 V2 並相約交易,交易地點在第七大道的時代廣場 42 街的地鐵站。最初疑犯同意支付美金 $340 元購買,但突然說需要先把一百元美金找零時,想不到疑犯突然亮出腰間位置的手槍恐嚇被害人,然後隨即跑走。最終被害人只能報警求助,而警方正在通輯一名身高約 6 尺,重 190 磅的 23 歲西班牙裔男性,相關報導可至 CBS New York 觀看。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2%2Fblue-tint-yeezys-robbery-02

一雙鞋而已,真的不需要這樣!真的這麼想要,把你身上 APE 買掉不就可以買鞋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