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有得買,adidas x UNDFTD「虎紋迷彩」別注釋出!

adidas 2018 年重點鞋款 Prophere 繼今年 12  15 日首次發售後,隨即由 adidas Consortium 支線發表了與知名美國街牌 Undefeated 聯乘款式。此舉可見 Prophere 鞋款無疑將成為 adidas 明年的主力!本次的聯乘款式不但可見到 UNDFTD 標誌性的虎紋迷彩,霸氣的凸出式外底也完美詮釋軍事風格。左右全黑鞋舌分別以黑色印上了 UND  FTD ,與鞋帶系統同使用半透明材質的鞋後跟也壓上三葉草與柵欄 Logo 底下的迷彩紋路若隱若現。adidas 此番推出革命性的 Prophere 鞋型可嗅出汲取了不少過去成功鞋型的精髓並附於其身,將 90 年代的精神與新世代靈魂融為一體帶給街頭嶄新體驗。adidas Consortium x UNDFTD Prophere 將於 12  23 日發售,詳細發售方式請關注 JUICE Taipei Facebook 專頁。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38 號 
THE BOX TW 台北市富錦街 393 號

Source / JU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