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 / 24 高掛傳奇!Nike 為 Kobe Bryant 球衣退役儀式 ‧ 打造別注 Air Force 1 及 T-Shirt !!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傳奇 NBA 球星 Kobe Bryant 「黑曼巴」今日再度迎來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將高掛他的 8 號及 24 號兩件戰袍於 LA Lakers 主場。為了表達對於 Kobe 的祝福,Nike 也特別推出一款 Air Force 1「Black Mamba」別注設計,以充滿王者威嚴的黑色蛇紋皮革來製作鞋身,側身以金色細節點綴的 Swoosh,以及鞋舌上一共 16 顆象徵「紫金王朝」輝煌戰績的星星,左、右兩隻後跟分別繡上 Kobe 的球衣號碼「8」和「24」。除此之外,Nike 還重新搬出了經典的 Kobe & LeBron「木偶」系列廣告,也暗指了 Kobe 表示 LeBron 是自己「夢幻」隊友的言論。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