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spacito 效應太強!南美洗腦神曲《 Bum Bum Tam Tam 》再度席捲全球!

自從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搭上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宇宙神曲《 Despacito 》爆紅之後,音樂圈更盛行大咖音樂人跨國界、跨曲風加入混音的風潮。

video via LuisFonsiVEVO 

巴西音樂人 MC Fioti 的《 Bum Bum Tam Tam 》取樣古典音樂《 巴哈A小調無伴奏長笛組曲Partita in A Minor for Flute 》,翻玩古典和現代曲風的點子相當具突破性,果不其然大獲好評,而今年 2 月釋出後, MV 在 YouTube 更突破近 5 億次點閱!

video via Canal KondZilla

不過這樣的聲勢還不夠浩大,因此 MC Fioti 團隊決定讓《Bum Bum Tam Tam》的混音版陣容更多元,不惜大費周章的找來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 、 J 巴爾文 J Balvin 、嘻哈女聲 Stefflon Don 以及西班牙潮流製作人 Juan Magán 一齊獻聲,聯手重磅出擊,用最熱情的拉丁夯曲,驅散冬天冷冷寒意。

video via McFiotiVEVO

source / UM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