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會像 ASSC 一樣欠貨!YEEZY 350 V2、Powerphase「官方」讓你「原價」購買!

今年的收官之作 YEEZY BOOST 350 V2「Blue Tint」已經告一段落,
但 adidas Originals 似乎不打算就這麼完結。

3554

在過幾天也要聖誕節了,品牌方 adidas Originals 為了大舉慶功此事,特別在大陸的天貓旗艦店推出原價活動。本次能原價購入的兩款鞋 YEEZY BOOST 350 V2「Gray」、Powerphase「Gray」,將從 12 月 20 日凌晨 0 點開始運行。

並每一個小時交替預售,據悉這兩雙限量鞋履,消費者可以先支付 20% 預購訂金,並緊隨 21 號支付餘額,adidas Originals 將會收到款項後生產,並讓鞋頭們在往後的 14 天內獲得。而最後還是要提及,adidas Originals 是絕對不會像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之前一樣欠貨啦,大可放心!

TB2M4UxiY_I8KJjy1XaXXbsxpXa-446338500

Source / Tm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