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打破以往 不再設限 全新的陳零九 Nine Chen 來到 COOL 啦 !

展現全新的創作  ,呈現不同自我               
  跳脫舒適圈,敢不敢跟我一起闖!

在印象之中一直創作抒情歌曲,這一次終於帶給大家全新感受的歌曲,嶄露不同的面貌,他是陳零九,跳脫以往不同框架,利用美式風格的曲風吸引大家對他的注目,帶著最新專輯《敢不敢》帶給我們不同感受,讓他來告訴我們這一次的大轉變!

Editor JN_LI  photo_JIMMY

#CooLPeople |打破以往 不再設限 全新的陳零九 Nine Chen 來到 COOL 啦 !

前陣子到 LA 拍攝 MV 有沒有特別有趣的事情?

其實我們這次去時間很緊湊,4天內要完成拍攝,印象最深刻就是在沙漠,沙漠有四層樓高,導演就提議從四層樓高的沙漠滾下來,我就問導演認真要我滾?畢竟整整四層樓高,但滾下來發現,其實沒有很可怕,沙子很軟很舒服,但是真的超暈的,我整整滾了兩次(笑)。

IMG_0445

 

這一次新專輯名稱敢不敢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就是鼓勵大家跨出一步,逃離舒適圈,就像我以往給大家都是抒情歌,但是我希望可以帶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不是永遠只會寫情歌,讓大家聽到不同的陳零九。

 平常創作的時候最喜歡待在什麼空間創作?

靈感真的是無時無刻來的,高鐵上、跑步、很多時候都會突然有靈感,但我真正要好好創作的時候就是喜歡待在電腦前面。

 IMG_0561

私底下穿搭偏好哪一種風格?

你說的私下是多私下(大笑)以出門來說,喜歡穿著很簡單的黑白洗列,但是會選一件外套,一個顏色比較跳的來搭配,讓整體有重點!

平常出門必備的單品有什麼?

說實話真的沒有什麼必備單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手機,算是手機不離身的人!

IMG_0531

2018 的開始對於今年有沒有很cool 的計畫?

我之前的專輯風格都沒有很明確的概念,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做專輯就是開心的去嘗試不同風格,但去過LA之後我喜歡上旅遊,我想創作一個旅行專輯,去每一個國家的時候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風格利用當地的文化特色,我覺得這樣很 COOL !

愷樂封面C

-流行 CooL 報一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7-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