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挑戰高檔食材!「極選 BLT 安格斯黑牛堡」頂級登場!

IMG_6357

想吃漢堡也有安格斯牛肉可以選!麥當勞挑戰高檔食材,首度推出以安格斯牛肉打造的美食級漢堡 ” Gourmet Buger” 台灣麥當勞行銷副總裁表示:「麥當勞這次推出『極選 BLT 安格斯黑牛堡』就是要滿足台灣消費者想吃高檔牛肉的渴望,首次引進純淨紐澳的安格斯黑牛做為漢堡的主食材,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頂級選擇。

四盎司的安格斯牛肉餅,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鮮嫩多汁,待配漢堡界的經典風味 ”BLT” ( Bacon 培根、Lettuce 原葉生菜、Tomoto 番茄 )。其中原葉生菜和牛番茄,均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採,並由專業主廚研發煎製黃金比例,搭配上煙燻 BBQ 醬汁,再蓋上精心烘烤的布里歐麵包,以及使用專屬的精緻包裝,每個細節都很講究!不吃牛肉的朋友,麥當勞也特別推出『極選 BLT 辣脆雞腿堡』,加入美洲凱恩椒辛香料,將去骨的雞腿肉搭配上酥炸後的 Q 彈培根,每一口都是美味!

IMG_6347

「極選 BLT 安格斯黑牛堡」和「極選 BLT 辣脆雞腿堡 」就在 2017 年 12 月 20 號正式開賣了!將會一直販售到 1 月 23 日或者是限量售完為止,每分單點是 $113,搭配經典套餐則是 $159,另外為了因應年終的派對節慶,麥當勞也推出多款的歡聚餐,讓多人派對更加划算,感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麥當勞去吃吃看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