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色 Industrial Belt 很帥,但新款 OFF-WHITE「工業皮帶」才是最有細節

先恭喜台北 OFF-WHITE 門店開幕,而也佛心的發售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為酬賓慶典。

233

而除了「The Ten」外,Virgil Abloh 本身的創意想法,讓 OFF-WHITE 每一季服飾單品,也有相同的結構美。此外,不僅是服飾,搭配自如的 OFF-WHITE Industrial Belt,也是讓一成不變的穿搭有更多可能。

接著,說到 Industrial Belt,各位應該會想到 Yellow Industrial Belt,可今回,透過 OFF-WHITE 的官方消息,往後會發出的這款 RED / WHITE Industrial Belt,讓國外網友紛紛開起最新討論搭配串!

235544

可必須要說的是,這款新色工業皮帶,有別於黃色版本的滿版字樣,反而改採斜紋斑馬條紋做為背景輔色,接著再置入 OFF-WHITE 字樣作為整體賣點。可唯一特別的是,插入的「黃色縫線」是不是仍要告訴各位「黃」還是不可或缺的明年主流色呢?最後這款 RED / WHITE Industrial Belt 會在明年春夏系列中登場,喜歡的朋友可得要期待一下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