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虧了吧!饒舌歌手 Drake 與知名定製大佬「聯名」OVO x Kobe NBA 紀念單品

繼 Nike 為傳奇 NBA 球星 Kobe Bryant 打造退休儀式,並帶來 Air Force 1 及 T-Shirt 紀念單品後,今回,饒舌歌手 Drake 也有一番動作。

kobe-8-24

有鑑於 Kobe Bryant 的退役,全球 NBA 球迷默默記得他的傳奇歷史,也感謝他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因為 Kobe 能讓球迷們互相更有話題。這不光是單純的熱愛,更是在數位時代下,熱絡了實際交流的”友誼”。而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也為此紀念 Kobe Bryant 的退休,著上了一款 OVO x Jeff Hamilton 的限量夾克。

但必須先介紹的是,Jeff Hamilton 最初是 Guess jeans 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此外,還幫傳奇球星如 Kobe Bryant、LeBron James、Michael Jordan,甚至是天后 Madonna、天王 Michael Jackson 製作定製夾克。但仍必須提及,他最成功的成就來自 1997 年,因為他受託幫助了 NBA 50 大球星製作服裝。

1334

最後,相信你也不難看出 JEFF HAMILTON 的皮革套衫,利用標誌性的 NBA 徽章做為設計主軸,並放置適當的位置,不僅色彩及排列設計上好,還同時具有傳奇紀念性。

而定製版 OVO x JEFF HAMILTON JACKETS 這款皮革套衫,也是 Drake 獨有,不過這款定製版也可能會由 Drake 旗下的 OVO 與 JEFF HAMILTON JACKETS 定製其餘版本開售,抑或採”少件”的超限量發售也不無可能,如果你也喜歡,先上 JEFF HAMILTON JACKETS 看看每款的定製價位吧…

12443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