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捷運搶點數!LINE 攜手台北捷運「超狂踩點遊戲」開跑,最高 888 點 LINE Points 任你拿

捷運通勤族注意,如果你在耶誕跨年期間(2017 年 12 月 20 日 12:30 至 2018 年 1 月 19 日 23:59)會經過以下 7 個台北捷運站:台北車站、西門、忠孝復興、中山、南京復興、松江南京、西湖,請開啟手機藍牙與 GPS ,就有機會加入 LINE 特別為台灣用戶推出的驚喜企劃「等捷運開藍牙 小驚喜任你拿」。

LINE-EVENT

 

這是 LINE 攜手台北捷運,首度挑戰在交通場域的大規模 O2O(線上線下)的互動 EVENT,利用LINE Beacon 藍牙發射裝置,用戶不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只要開啟手機藍牙與 GPS,走到 LINE Beacon 的發送範圍,就可以在 LINE 中收到 LINE Beacon 發給你的訊號與特別情報。這次的「等捷運開藍牙 小驚喜任你拿」活動,LINE 已於台北捷運的 台北車站、西門、忠孝復興、中山、南京復興、松江南京,與西湖共 7 個站的月台層佈建 LINE Beacon,活動期間 LINE Beacon 每天會在這 7 個指定站中的隨機「其中一站」發送 LINE Points 小驚喜指定畫面,只要按照步驟接收訊號,點擊指定畫面即可獲得 LINE Points 獎勵資格。

▼LINE Beacon 藍牙發射裝置

LINE-Beacon-1

LINE-Beacon

 

獎勵內容包含每人每天可拿「踩點獎」LINE Points 1 點!還有加碼「幸運人次獎」,成為指定人次就加碼發送 100 點 / 200 點 / 888 點 LINE Points。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LINE 官方部落格:http://official-blog.line.me/tw/archives/74121437.html

 

▼「踩點獎」領取步驟:

❶手機打開藍牙及 GPS,此時 LINE 的聊天室列表中會收到 LINE Beacon 發出的訊號。

LINE-EVENT-1

 

❷如果之前沒有同意過 LINE Beacon 的使用,會請您先同意才能繼續。

LINE-EVENT-2

 

❸任務所需的「指定畫面」會透過 LINE TODAY 這個官方帳號傳給您,所以這邊會引導您先加帳號,已經加過的人會直接看到訊息+1。

LINE-EVENT-3

 

❹收到並點擊指定畫面就表示您獲得 LINE Points 1 點獎勵資格。

LINE-EVENT-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