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 NBA「聯名」近期即將登場!據悉還是「黑魂」配色?!

今年的 Supreme x Nike NBA 袖套可說是賣的很火,就連 J.R. Smith 也不顧聯盟規定猛上身,就有如當年 Michael Jordan 罰金照繳,Nike Air Jordan 1 黑紅照穿。

cover_JR-Smith-supreme

今回,不光是 Supreme x Nike NBA 袖套,想必你們已經猜到,後續將會有一連串的合作款式出現。稍早,網上又曝光一組消息,Supreme x Nike NBA 將會出球衣、短褲、鞋履。

而球衣、短褲不用說,想必是雙 Logo 及透氣材質置身,則鞋履方面,想當初 2014 年 Supreme x Nike 就有出產 Air Force 1 High,造成一門熱話。但不知此番的 Supreme x Nike NBA Air Force 1,會不會也有著 Supreme Logo 及字樣綁帶呢?最後還是要說從預告消息上面解釋到,近期內發售的 NBA 聯名單品會走「黑白」路線。

235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