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發售」但他先上腳,Levi’s x Air Jordan 4「聯名諜照」曝光!

首先,先回顧一下 NIKE SB DUNK “DENIM“。

12233

看完後,接著,前番就有報導過 LEVI’S x AIR JORDAN 4  聯名訊息,且熟知會為我們在明年帶來丹寧牛仔、白、黑三款配色,至於你可能會納悶為什麼會要先回顧 NIKE SB DUNK “DENIM“?因為這跟明年雙方合作的 “材質” 層面其實有關聯。

2555

為什麼會說有關聯?因為 “丹寧牛仔” 無論在各個世代,都是個潮流長青物。既然 Jordan Brand 有意與丹寧大佬 LEVI’S 合作,就代表著 Air Jordan 4 在外觀材質上,會把 LEVI’S 上好的丹寧布料龍袍加冕。

jordan-4-levis-2018

而明年雖額外推出黑、白版本,但想必這兩款的內襯、鞋墊、鞋舌、Swoosh Logo 會以拼接的方式製成,且這款聯乘作其實非常建議入手,因為置入於鞋款的丹寧布料,會越穿會越有味道,就如同牛仔褲款般需要去仔細養色。

3544最後,上圖這款 LEVI’S x AIR JORDAN 4 “DENIM” 實著圖,已經率先由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上腳。不難看出,鞋束帶、鞋面、翻轉牛仔裏布的設計都跟預想的一樣。而鞋舌標用 LEVI’S 經典皮標也屬意料之內的搭載,剩餘的黑、白版本應該也不會差的太遠了!你覺得呢?歡迎在 COOL 留言你的理想 LEVI’S x AIR JORDAN 4 圖樣!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