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沒有不可能,OFF-WHITE、Supreme、LV 等潮牌要齊發「專屬信用卡」?!

早在今年五月份左右 Palace Skateboards 才推出潮流信用卡,而現在,更強勢的 Trendy Credit  Card 又陸續加入,將會讓你考慮是否該把提款卡扔了。

palace1

 

BALCK1

今回,透過網上的渲染圖來看,囊括潮流圈地位權重的 Supreme、OFF-WHITE、BAPE、LOUIS VUITTON、fragment 似乎要齊發別注信用卡了?

Joeambrocio

但其實這只是一名擅長創意設計的網友,特別對各家潮流品牌的設計及影響力,所打造出來的幻想單品。不光是上圖的 Supreme 很巧妙的融入經典紅白品牌熟悉度外,fragment design 標誌性閃電、KAWS「X X」圖層、BAPE Camo 等都取其精髓完美再造。甚至連 OFF – WHITE 直接表白的字樣設計也都完整還原!

最後要跟你說,沒有不可能只是時間問題,可現在你應該要先買好有 10 層夾層的皮包來等著放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