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也來搶紅包錢囉!iPhone X 或將於 2018 農曆年節推新配色?!

迎接即將到來的 2018 農曆新年,現在不只 Nike、Jordan、adidas 等運動品牌積極備戰,準備推出「Chinese New Year 」特別限定鞋款刺激銷售,就連蘋果公司也傳出有意 “依樣畫葫蘆”,因應中國市場推出一款 iPhone X 全新配色,而且這顏色相信你一定有印象...

iphone-X-Blush-Gold-3

 

沒錯,就是這個早在今年 9 月 iPhone X 正式發表之前,3C 爆料紅人 曾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的「腮紅金」(Blush Gold)配色!即便最終 iPhone X 僅有「銀色」與「太空灰」兩種顏色正式推出,但對於喜愛「金色」色系的果粉還是略感失望。

iphone-X-Blush-Gold

 

過去蘋果 CEO Tim Cook 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非常看重中國市場的發展,因此從 iPhone 5s 的金色、iPhone 6s 的玫瑰金的推出,最主要就是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喜好,而這次據供應鏈爆料的上市時間點來看:2018 農曆新年、大約 2 月底左右,或許值得期待。

iphone-X-Blush-Gold-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