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 MJ116 E-SO 用影片曬出這雙「聯名款」,更讓鞋頭說:「這鞋櫃,我先跪!」

記得我們曾報導過頑童 MJ116 一行人的夏日「球鞋街頭穿搭」介紹嗎?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頑童 MJ116 的 E-SO 時常著用 Converse 高/低筒帆布鞋、One Star 作為日常配襯,且 E-SO 也曾證明自己是 Converse 愛好者,經常穿著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鞋履到處巡迴。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究竟是甚麼平價鞋款能成為瘦子 E.so 的新歡呢?竟然百搭到遠赴巴黎錄音只帶「它」!

R0013978-540x720

而在早前,E-SO 特別在 INS 發佈了限時動態 “曬鞋櫃”!且令人震撼的是,E-SO 拍到的第一雙就是與藤原浩聯名的 Converse x fragment All Star。

此外,還有多雙 All Star 和 One Star,由此可見,連 E-SO 這位潮流 ICON 都這麼喜愛了,就知道 Converse 經典鞋履有多迷人!

#即時動態 瘦子鞋櫃大點名!居然全都是Converse啊! via / @mjfceo

COOL Taiwan(@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E-SO 也放出了整理過程,這個量根本不是正常人擁有的啊!可以穿到下輩子吧!

2433

 Source / E-SO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