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鞋櫃又要挪出個位子了!Nike SF-AF1 Mid 全新配色「Triple Black」來臨!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2%2Fnike-sf-af1-mid-triple-black-1

 

一波慶祝 Air Force 1 35 周年走到飛熱潮持續發燙,先前推出 Nike SF-AF1 High「Triple Black」後,本番再度加推全黑配色 SF-AF1 Mid 。鞋款在設計上選用高端皮革以及彈道尼龍拼接建構鞋身,鞋後跟雙金屬拉鍊等細節延續了 SF-AF1 Mid 一貫的軍事機能風格,加上又是無法抗拒的黑魂「Triple Black」配色!目前官方尚未公佈此款配色的具體發售信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STYLE 流行酷報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