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你會買 GD 這次「聯名」的「鐵夾」和一系列讓你跌破眼鏡的單品

12 月 20 日巴黎時尚名所 colette 正式結業!雖意味著一個神話的終結,但相信未來還是時裝迷每一年的重磅話題。

2544

而 colette 就算要結業,創意總監 Sarah 仍不斷篩選品牌、設計,也代表著 “熄燈” 也要力拼一博,並堅持給予客戶最強烈的印象。

時裝界有一句話這麼一說:「能進入 colette,就代表你贏得未來。

colette-sarah-andelman-consultancy-TW

不過,近期雖 colette 與各大品牌展開最後聯名,但最讓人訝異的是 GD 的藝術創作品牌 PEACEMINUSONE 也參與其中。

252555

而這次我們帶來的 Tee、連帽衫、高領套頭針織衫、帽款、包包及一系列配件等。都不脫離 PEACEMINUSONE 品牌字樣、辯識度極高的長尾緞帶。但不得不說的是,這次的 PEACEMINUSONE 字樣,很符合的以 colette logo 標誌性極高的”藍”配色為概念打造,可說是對這次的主題有個交代了!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在 PEACEMINUSONE 官網購得!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