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OMAX ‘Roadmaster系列包款’ 重裝上陣

法國PROMAX今年早秋,推出一系列以法式軍裝風格為出發的包款設計「 Roadmaster諾曼特系列」,由法國的設計團隊親自操刀,想要將軍裝風格的時尚感移植亞洲,同時融合今年秋冬巴黎街頭的潮流氛圍,在Roadmaster全系列包款上作呈現。代言人嚴爵即將在9月1日正式同步發表的秋冬廣告款之首波宣傳就以Roadmaster系列來作為詮釋,成為今年秋冬都會型男的定番款。

在今年秋冬的法國街頭,極度軍裝風格成為主流,濃厚帥氣軍裝氣息的剪裁設計,再帶點街頭潮流感的都會雅痞,尤其在包款的細節處,大量運用金屬扣具來作為裝飾,展現軍裝風格裡最重要的經典元素;其中最經典的設計就屬Roadmaster電腦後背包系列,軍用包款的上蓋設計搭配雙排釦環與金屬鉚釘鑲崁,細節到連內袋隔層的拉頭也鑲上鉚釘裝飾,展現另類的法式軍風,優雅卻又帶點街頭潮流的氣氛,壞壞的時尚感,重新定義2012男裝配件。

PROAMX專利結構代表作Breathmax減重透氣背帶與NB防護吸震纖維(Impact Absorption technology)提供了Roadmaster系列輕量及有效防護,再搭配上PROMAX所研發透氣防刮背片增加使用者背戴時的舒適度,百分之百的防水材質絕對是市場上機能包款的首選,人性化的隔層設計更加體貼了所有的使用者。

 

 

 

★PROMAX Roadmaster系列   電腦後背包 【售價】 NT$4,5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