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Era 傳奇再現!全台首家 New Era 快閃店 ‧ 信義新天地 A11 始動!!

New Era 創立初期即以 20 年代當紅的〝報童帽〞開啟輝煌時代,其跨界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合作的創舉,更掀起 59FIFTY® 傳奇帽型的流行風潮! New Era 不僅深受球迷喜愛,多元的設計、尺碼及款式打造出如同客製化般的服務,更將帽子由運動配件推向時尚潮流的指標! New Era 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滅,近年來多款服飾、配件的釋出,更展現出其對於發展為全方位品牌的決心。

New Era “首家”快閃店將於 12 月 26 日進駐新穎繁華的信義新天地 A11,將傳奇人物與經典電影以全新的風貌重現,主打與美國著名經典饒舌嘻哈樂團〝Run DMC〞、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等系列合作商品,並同步推出多款服飾、配件及免費整帽服務,邀請粉絲們帶著帽子回歸整帽,一同歡慶全台首家 New Era 快閃店開幕

 

全台首家New Era快閃店 信義新天地A11初登場

 

 

STAR WARS 星際大戰系列

 

 

搭上 2017 年 12 月上映的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續集風潮,更推出各式經典角色帽款,重新演繹〝願原力與你同在〞的輝煌時光,至少 12 款 STAR WARS 聯名帽邀請星際迷一次完整收藏!

 

 

Run DMC 系列

 

 

向 80 年代美國著名的饒舌團體致敬,傳達出 New Era 對於嘻哈文化精神的重視。

 

New Era 免費整帽

 

Run DMC系列是向80年代美國著名的饒舌團體致敬,傳達出New Era對於嘻哈文化精神的重視

因擠壓而導致帽子變形,是許多愛帽人士頭疼的問題,不管是將帽子放回帽盒裡,亦或是輕輕凹折帽沿,都難以將變形的帽子恢復得完好如初,為此 New Era 信義新天地 A11 快閃店首度引進整帽機,以電加特殊熱模具,高溫蒸氣快速將帽子重新塑型。凡於 2017 年 12 月 26 日至 2018 年 1 月 15 日的平日 15:00 – 17:00 及周末 12:00 – 14:00 帶著 New Era 帽子到店,即可免費享有整帽服務,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讓你的帽子煥然一新!

 

 

New Era推出星際大戰各式經典角色帽款,讓星際迷一次完整收藏!

New Era 信義新天地 A11 快閃店於 2017 年 12 月 26 日至 2018 年 1 月 15 日限時登場,多項好康回饋顧客,為此 New Era 特別空運多款韓國版背包獨家限定販售。此外,凡消費即有機會獲得限量 NEW ERA TAIWAN 專屬貼紙與 NEW ERA 帽 USB 鑰匙圈,單筆滿 3,000 元還可獲得價值 2,080 元的萬用瑞士刀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 New Era 信義新天地 A11 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北大門入口)

Facebook:New Era Cap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New-Era-Cap-Taiwan-754094748126494/?ref=br_rs

instagram:neweracaptw

https://www.instagram.com/neweracaptw/

 

source / New Era Cap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