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最愛的 Fear of God,為饒舌天王 JAY Z《4:44》打造全新系列!

大家都知道,不只小賈最愛穿 Fear of God,各界潮流名人也爭相著身,而就在今日,饒舌天王 JAY Z 的《4:44》巡演也將在洛杉磯終結。

24433333

 

但就在 JAY Z《4:44》開唱的早些時候,Fear of God 就率先公布以 JAY Z《4:44》為主題的全新系列,除置入品牌字樣 Fear of God,該系列的 Tee、背心、夾克、牛仔外套,更完美詮釋出以《4:44》為軸的延伸靈感。最後連帽衫、衛衣分別也都有著似於小賈 “STADIUM TOUR” 的巡迴設計!據悉該系列將在歐美時間 21 日早晨約末 11 點左右,於加利福尼亞州的 House of God 限定開販,喜歡的朋友,務必飛一趟或上 ebay 了!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