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饒舌歌手再加一對!勇士活寶 Javale McGee & Nick Young 單曲預備發行

1513930019189

勇士活寶 Javale McGee & Nick Young 是多年好友,兩人以前就曾經一起在巫師隊一起打過球,今年也終於在勇士重新成為隊友,不過他們現在更要成為一個嘻哈團體了!?先前 Nick Young 就曾在 IG 限時動態透露他與麥基一同進入了錄音室錄製音樂,現在看來可不是玩玩的!因為兩人都在 IG 再次發布了錄製音樂的照片預告專輯即將來臨!其實兩人對於成為歌手有興趣是有跡可循的,之前在巫師隊與隊友一起吃飯時兩人就曾現場 RAP 了起來,不僅如此, Nick Young 在與饒舌歌手 Iggy Azalea 交往時,就曾上節目與 Nick Cannon Battle 獲得滿堂喝采;麥基也不輸給 Nick Young ,因為他可是正式出過單曲的!化名為 Pierre 與歌手 Omar Kadir 與 Rome Castille 一同推出了 “Same Ol’ G”,官方 MV 頗受好評。說到這裡,你是不是也相當期待兩位活寶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Nick Young 上節目 Battle:

 

麥基與 Omar Kadir 、 Rome Castille 合作的單曲: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