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我已經幫你找好找滿,Jordan 最後壓軸「聯名款」多色來襲!

為致敬 “Be Like Mike” 的廣告,Jordan 品牌近日與 Gatorade 合作,巧妙利用 Gatorade 經典的橘、綠、白三色及閃電設計,推出了 Air Jordan VI及 XXXII low “Like Mike” 鞋款與系列服飾。

現在,該系列第二波產品再度來襲,透過深入發掘更多 Gatorade 品牌特色元素,將大膽創意呈現在 Jordan 經典鞋款之上。
2b87543f-8591-44b4-b7b9-b74d3ccce50c

Air Jordan I OG High Gatorade Collection

為向多年來始終幫助運動員補充能量的經典運動飲料致敬,Jordan 品牌從不同口味 Gatorade 所對應的顏色中汲取配色靈感,帶來檸檬,葡萄,藍莓以及柳丁“口味”的 Air Jordan I OG High 鞋款。

13a8665a-5894-4275-98b1-8d592396b9ec

0bbac23b-f2a8-4597-9250-21887b907cec

每種配色的鞋款均採用了優質皮革鞋面,並將 “Be Like Mike”經典標語呈現在鞋舌內側。同時,你也可以在鞋墊及鞋底處找到 Gatorade 的品牌標誌。除了位於鞋幫外側的 Air Jordan 標誌借鑒了 Gatorade 的瓶蓋裝飾感覺之外,Gatorade 的閃電圖案亦被壓印在後跟外側作為點綴。

此外,印有 Jordan 與 Gatorade 兩個品牌標誌的毛巾及吊牌也將一同附在 “Like Mike”主題的鞋盒中。

137a21d3-1a9a-4d23-a508-cd7c27fcb321

Air Jordan VI “Gatorade”

作為當年廣告中 Michael Jordan 親自穿著出鏡的鞋款,Air Jordan VI “Gatorade” 此次將“披上”全綠色的合成麂皮鞋面,並以亮橘色細節點綴。而以 Gatorade 水壺為靈感設計的鞋帶扣則是鞋款的一大亮點。除了 Gatorade 品牌標誌會在鞋墊上呈現之外,當年膾炙人口的廣告歌詞 “If I could be”,也被刺繡在鞋舌內側,以表致敬。

Air Jordan I 及 Air Jordan VI 的 Gatorade 系列更多產品將分別於 12 月 27 日和 12月 30 日在大中華地區發售。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