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比掛車鑰匙好?Supreme、OFF-WHITE 等品牌的「鑰匙」不僅加分也亂帥

繼看過 OFF-WHITE、Supreme、LV 專屬信用卡後,也許眾潮們能運用這方面的巧思,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單品。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22Fjose-ambrocio-carolino-designs-branded-credit-card-06-720x480

不僅如此,另一名客製師,也對於潮流有著一定的關注,有別於他的使用,Supreme、goyard、Bape、Louis Vuitton、OFF – WHITE 等經典品牌設計做為貫穿。

33

不過,本次的聯乘幻想,最特別的是利用半截式的 Logo 設計,雖只在鑰匙頭單置入各家標誌性的身份,但其此舉,已經傳達到品牌延伸的概念式想法。相信拿在手上或掛在腰上,或許會比掛 BMW 車鑰匙好?你覺得呢?

66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