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的 YEEZY BOOST 350 V2 「芝麻」配色,搭配性有三、四樓這麼高

才看過 YEEZY BOOST 350 V2 “ICE YELLOW” 配色,且能明白黃色系是明年的流行色後,你衣櫃應該從現在開始會比較 Colorful 一點了?

而明年其實不只是 “ICE YELLOW” 以純色調宣告世人,另一雙名為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也跟著現身互聯網上。

adidas-yeezy-boost-350-v2-ice-yellow-f36980-release-date

這一雙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配色,不僅把旁側的「SPLY-350」字樣、交錯穿插的 Primeknit 班馬紋剔除,後跟、鞋面、鞋束帶全都以「芝麻」色調遊走於各部位。

21344

最後再加上如 Semi Frozen Yellow TPC 生膠外底,想必 YEEZY 也愈來愈走向”簡約”的設計層面!據悉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將在明年 8 月份販售,喜歡的朋友可得等等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