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年紀念首彈擊發! JAM HOME MADE x MEDICOM TOY 聯乘系列!這小熊先金羽毛太可愛了!

 

於 1998 年首度發表  Jam home made 品牌的主理人「增井元紀」,原先是以婚禮飾品起家,近些年來以簡約時尚的設計,融合街頭流行的元素!今年為慶祝 JAM HOME MADE 成軍 20 週年,品牌與長期友好品牌,由赤司龍彥主理的 MEDICOM TOY 推出週年聯乘系列,將 JAM HOME MADE 簽名式 Naked Feather 以及經典的 BE@RBRICK 玩具二合為一,把羽毛的頂端換上了 BE@RBRICK 小熊頭,以金、銀兩色開催,並且加入獨特的舊化處理,此外還有別注版本 BE@RBRICK 玩偶推出,將於 1 月 1 日正式於 ZOZOTOWN 以及 JAM HOMEMADE 東京和大阪店販售。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