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最新潮的聖誕祝賀~ 櫻桃小丸子用 iPhone X Animoji 唱聖誕歌!

_MG_4743

日前,根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所做的分析報告指出, iPhone X 主打的 TrueDepth 相機是最吸引「果粉」興趣的主因之一,特別是圍繞在 Face ID 臉部辨識、Animoji 等特色功能上。而迎接聖誕節,台灣的「聲畫人工作室」特別推出聖誕祝福短片「♫表情萌萌聖誕歌♫」,由知名卡通「櫻桃小丸子」的配音員林佑俽俏皮獻聲,結合最夯的 iPhone X Animoji 功能,讓熟悉的手機貼圖小動物們總動員歡樂合唱,視覺聽覺都超 Q 萌,忍不住想跟著影片擠眉弄眼大聲唱。

 

「聲畫人工作室」所屬的聲產力文創,成員皆為聲音表演工作者,從幕後影視配音發展至幕前,聲藝教學、創意聲音劇場、口述影像等等都是他們的工作領域。而這次除了分享輕快溫馨的萌萌聖誕歌,也分享了 Animoji 影片的製作小技巧:只要搭配 iPhone 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便可不受 Animoji 訊息傳送模式的 10 秒錄製時間限制,一次紀錄較長影像,玩出更豐富的可能性喔!聖誕節來不及傳遞獨特 Aniimoji 影片給親朋好友也別氣餒,2018 跨年祝福就這樣玩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