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3 號的唇槍舌戰再起! Draymond Green 聖誕大戰著用《亞瑟小子》聖誕客製戰靴嘲諷詹皇 Lebron James ?

201712260000000000

今天凌晨勇士與騎士的聖誕大戰開打,雖最終是勇士以 7 分之差拿下勝利,但賽後依然是話題不斷!除了 Lebron James 抱怨最後一擊遭 Kevin Durant 犯規未遭吹判,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兩方的 23 號的唇槍舌戰又另開了新戰場,起因為 Draymond Green 今日著用的客製戰靴,球鞋後方畫上卡通《 亞瑟小子 》與聖誕樹的花樣,在聖誕節看起來格外可愛,不過大家都知道 Lebron 先前在騎士戰績不好時曾發過一張亞瑟小子握拳的 IG 表示心情,當時 Green 也立刻在 IG 上傳一張在場上吐舌慶祝的照片配上同樣的文字,對比那時勇士的連勝風氣,雖然他本人否認,但看起來確實是在回應詹皇,今日再次著用亞瑟小子的聖誕戰靴,看來又是另一個暗諷!究竟詹皇會不會回應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更新: Green 事後在 IG 上發文,表示他將會把這雙鞋作為慈善拍賣商品!刻意在聖誕大戰著用也是希望讓這雙鞋更有話題性,讓拍賣價格更高。

 

#NBAXmas x #NBAKicks 🎄👟

Golden State Warriors(@warrio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