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街頭名所 INVINCIBLE x adidas FutureCraft 4D「聯名款」明年販售!

繼先前報導,adidas FutureCraft 4D 後,想必已經能證明這款劃時代的革新鞋履,已經突破以往我們對於傳統款式的定義。尤其是鞋底交叉分層由 Carbon 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的設定,及搭載的 Primeknit 織物無疑都是對於”達到輕量化”有著極緻的要求。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42Fadidas-carbon-futurecraft-4d-11

今回,台灣球鞋名所 INVINCIBLE 與 adidas 共同打造的 FutureCraft 4D ,除照慣例應用 FutureCraft 4D 打印大底,鞋面上的淺藍網面交叉分層及外底,都與淺綠色的  FutureCraft 4D  設計交疊出完美的未來視覺衝擊。據悉該系列將在明年 3 月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得準備好大把鈔票衝一波了!

invincible-adidas-futurecraft-4d-blue-tint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