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也擋不住肯爺的魅力?居然送兒子 YEEZY BOOST 350?!

LeBron James 在 2015 年時與 Nike 簽署了價值高達 10 億美元的終身合同,這代表著這破天荒的合約,已證明 LeBron James 在 NBA 球壇佔領無人可及的地位性。

151207164152-lebron-nike-780x439

而今日,LeBron James 領導騎士隊前往 Oakland 較勁金州勇士隊,雖賽後結果是 92 : 99 敗陣,但最受人爭議的卻不是比賽輸贏。

23554444

則是 LeBron James 在開賽前,透過視訊看孩子收到聖誕禮物時,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兒 Bronny,旁邊有 adidas YEEZY BOOST 350 童鞋?但該限時動態被網友灌爆的同時,LeBron James 似乎意料到會發生品牌反彈,因此緊急將 Instagram 影片下架,你覺得呢? Nike 是否會隨後對 LeBron James 展開制裁?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