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寸頭一波?還是油頭一波?先來看看 “頑童 MJ116” 瘦子 E.so 怎麼說!

22489905_759176674282759_6783270134773900132_n

剛結束「幹大事演唱會」、當今最火熱的華人饒舌組合 “頑童 MJ116″,不只是音樂上受到許多關注及喜愛外,成員們的穿搭、球鞋也都是粉絲們必看重點!先前我們也為大家整理過,像是個人特色鮮明的瘦子 E.so 特喜愛 Converse Chunk Taylor All-Star 以及 Nike Sock Dart 這類非炒賣鞋款。但本番小編不是要來探討瘦子的腳上足履,而是他的頂上造型!

 

瘦子 E.so 頂上造型

 

身為個饒舌歌手最常搭配的配件不外乎就是”帽子”,無論是老帽或是紳士帽款,在瘦子身上都詮釋出專屬於他的風味。

 

 

 

卸下帽款後重要的來了,不戴帽子的的瘦子也是非常注重頭髮造型,在大家追著”寸頭“跑時,瘦子早就帥在你們前面了!

2017-10-27_155006

 

 

 

頭髮稍長後,將兩側剃光,頂上頭髮留長的俐落髮型可後梳或吹高角度,再利用髮流分線,以 1:9 比例來修飾臉型視覺效果,在瘦子詮釋下帶有雅痞紳士且壞男人氣息!

 

 

 

還在猶豫要寸一波還是油一波的朋友,不要再考慮了,這兩種髮型都帥啊!

 

source / mjfceo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