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告訴我!你願不願意吃土換鞋?新款 Yeezy Boost 650 V2「真實樣貌曝光」

經由肯爺與 adidas Originals 共同打造的 Yeezy 家族,在每一年都能帶給我們相當大的驚喜,而在一波一波的 Yeezy 鞋海當中,相對的也證明 Kanye West 的一言:「讓每個人都有 Yeezy 穿」也逐步邁向成真。

不過,這月初才剛曝光的 Yeezy Boost 650 V2 黑白兩色,除鞋型保持在 350、750 的鞋型之間,並把熟悉的 Primeknit 織物、TPU 側壁、Boost 大底持續延伸。但就在剛剛網上又曝光一組鞋貌趨近真實的 Yeezy Boost 650 V2,雖販售消息仍尚未公怖,但似乎與先前的預覽圖並無差異!你覺得呢?如果你也在等待,就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了!

254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