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部電影居然會是「第一名」!《TIME》時代雜誌公怖 2017「年度十大爛片」

新的一年,就有新玩意與濫玩意,而電影當然也不意外。如滔浪般湧出的電影,每一年都被口味挑剔的電影咖們找出矛盾點,最後在年尾評出爛片排名。

則近期《TIME》時代雜誌就公怖了 2017「年度十大爛片」。而在裡面,不乏有兩極評價的《正義聯盟》、續作《神鬼傳奇》、《亞瑟:王者之劍》等意料之內的電影。但在這邊要先說,《正義聯盟》太早出,且完整走出原本 DC 風格固然先不說,續作《神鬼傳奇》更是被網友拿來與 Brendan James Fraser 演的《神鬼傳奇》做相比,當然結果你也是知道的,畢竟”經典”總是難以超越!

最後還是得提到,第一名是《表情符號電影》,這部電影被眾電影咖形容「概念可笑、執行也同樣可笑」。雖本人沒看過這部,但還是希望有看過的人可以來跟我說一下是哪裡爛。

而如果你想了解為什麼這些片會上榜,就先上《TIME》了解更多,結尾筆者還是想問讀者,你心理的年度十大爛片是哪部?

Source / TI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