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之前的「聯名電吉他」還要貴?Supreme「超限量雪橇」在台灣怎麼玩?

Supreme 無論是自家、聯名的設計,每款都受歡迎肯定是無庸置疑。且不可否認,Supreme 一詞代表著”至高無上”,也證明在 “品牌海” 的現世代,能達到如此高度的成就,已經為數不多見。

complexsupreme58b66d37c2733

而 Supreme 不知不覺也迎來第 19 週的發售,且討論度早已爬升至頂端的 Supreme 雪橇也隨之曝光。從官方 Instagram 親自釋出的視頻來看,這是由 LA Artist Oliver Payne 執掌拍攝,同時這概念也是似於 Palace 的 VHS 復古攝影手法,如此精心打造的宣傳模式,就已經帶給我們相當 Old School 的視覺衝擊。

Sled 📹 Oliver Payne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有趣的是雪橇就如同進入滑水道般緩緩向前,當然最受注目性的當屬那相當野蠻的”至高無上” Logo,最後也要告訴各位,這款 Supreme 雪橇價位有可能會比先前出的 Supreme x Fender Stratocaster 電吉他還高且還會更限量,如果你也喜歡,也許得先考慮泡麵要買幾箱!

supreme-fall-winter-drop-19-release-info-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