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突破以往的自己,敖犬要你看見他的 TRANSFORM

從風靡全台的模范棒棒堂班長,到紅遍亞洲的偶像男團 LOLLIPOP 團長,敖犬能唱能跳能寫能演,在演藝圈即使經歷過不同的高低起伏,依舊能穩穩地朝著目標前進,這次帶著累積已久的能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TRANSFORM * 變》,以前衛的造型及多變的曲風準備震撼亞洲的潮流圈與音樂圈!

https://youtu.be/MiuMQEshhfM

 

從團體變個人,抒情變嘻哈,
          每一個  TRANSFORM  都要"炸"了大家!

這次新專輯名稱叫《 TRANSFORM * 變》,其實這是第一個屬於我個人的音樂作品,我希望跟過去10 年在團體中的形象曲風有較大的改變,專輯裡有 10 首歌,曲風偏向 EDM 嘻哈,我自己參與了 3 首歌的創作,分別是 I’m the best 、My Girl、夜行者,每一首歌的風格都不一樣,我希望 10 首歌帶給大家看表演 party 的感覺,從一第一首 I’m the best 比較炸的風格到最後一首星夜比較抒情的曲風跟你說晚安的感覺,整張專輯就是希望帶給大家變的感覺!

editor_RUBY、NN  photo_MORRISON

IMG_7173-111-A

這次專輯的 TRANSFORM

 

首波主打《 I’m the best 》MV裡嘗試了七種多變造型,最喜歡哪一套?

我最喜歡棉花糖頭那個,白色一球一球的,也是最多人有印象的一個造型!

 

 第一波主打從歌曲到 MV 造型都震懾住大家了,後面還會有什麼驚喜透露一下。

這次策略是走一個,第一波視覺很突破的,其實反應很兩極,覺得很屌的就覺得很屌,但也有些負評,但是主要我就是想先嚇到你,這就是我的目的,但很多評論都在我預料之中,之後第二波第三波的會比較收一點,但還是不會跟以前的造型一樣平淡!

 

在這次錄製新專輯或拍攝《 I’m the best 》MV有甚麼難忘的經驗?

導演是比爾賈,他很厲害,會控制歌手帶出他要的畫面,像是,你現在看右肩膀,想著你內心挫折的心情,假裝現在要打牆壁一拳但是不能打到,要在半秒內達到他要的感覺,我覺得很酷,跟他拍攝一整天下來挑戰很大,因為他像是遙控器一樣,隨時要轉到他想要的畫面。

拍攝當天有碰到一些很玄的事情,在 mv 裡面有一個畫面在 sng 車前面,後面是衛星要在這邊跳舞是拍 2:40 秒那段的舞蹈,外面還下雨,已經設定好時間,但是音樂一放就跳回第一秒,我們就跟放音樂的說,現在下雨可能要麻煩注意一下,後來再調一次在 2:40 秒,按播放又跳回去第一秒,後來導演就有點怒了覺得大家都在淋雨,就親自去調 2:40 秒,之後又跳回去了,大家就互看起雞皮疙瘩,後來我們就讓他從頭開始播,我就先換妝髮離開,導演繼續拍舞者 solo ,後來導演跟我說當天拍舞者 solo 的時候副歌重複了 8 遍,但我這首歌副歌只有 3 遍,我很感謝導演拍完才跟我說,不然感覺怪怪的,但有人說遇到這樣的事情代表大家都愛看也是好事!

 

3

期待自己的 TRANSFORM

出道 11 年已經嘗試唱歌、跳舞、拍戲、主持堪稱全能了,未來還有想要嘗試什麼其他領域嗎?

目前在演藝圈,各方面都涉略到,但我現在不想去想太多,我希望可以將每一項都更專精,可以三棲!

 

這次一樣走最擅長的唱跳路線,有沒有設定以哪個歌手為目標或有想要合作的對象嗎?

蠻想跟 Jolin 合作的,因為近期的唱跳歌手中,她一直有做些突破,還有跟百大 DJ 合作,她是一個不會停在原地的歌手,都一直在變,所以如果有機會天后願意一起合作,是我的榮幸。

 

以前和 LOLLIPOP 團員感情都很好且似乎私底下持續有再聯絡,未來有想要找以前團員合作或表演的計畫嗎?

絕對有,雖然現在單飛,但很多時候在舞台上表演只有自己一個人都會很想念以前一起表演的感覺,我們出道 10 年,第一次 6 個成員一起坐下來討論辦一個合體演唱會,但因為現在公司都不同,所以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控,很遺憾沒有辦成,但我們有一天一定要一起站上舞台,再把以前粉絲聚集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2

私下穿搭的 TRANSFORM

冬天要來了有沒有推薦讀者必買的單品是什麼?

冬天其實穿得比較多,對我來說我覺得毛帽是必備的單品,畢竟我現在的髮型不是天天都可以用出來的,對於整裡頭髮方面比較不上手的讀者也可以購買毛帽作為搭配!

 

平常逛街最愛買的單品是什麼?

我會因為喜歡的音樂有不同穿著,現在喜歡嘻哈電音,單品上就會有不同的配件出現,現在就是髮帶,不管搭配在頭上手上衣服上都很好搭配。

 

喜歡女生哪一種穿衣風格?

其實我就是喜歡甚麼就希望女生跟我搭配很相似,但我不喜歡女生穿著太暗黑,帶有點性感的嘻哈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

1228-A1

2018 的敖犬 TRANSFORM

2018有沒有什麼很 COOL 的計畫可以跟大家分享?

2017 拍的戲都要上檔了,總共有4檔,很久沒跟大家見面,陸續有作品,但是台灣不一定有上檔,有一個舞力全開他第六集在中國拍,很榮幸可以參與作品,還有一部是莽荒紀是古裝劇飾演一個超級大反派,也是第一次演出這樣的角色,武打戲部分也都自己親自上場,還有一個是最新演完了西遊記女兒國,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從小到大的夢想終於演到了,真正當了一回猴子,希望2018可以好好跟大家見面,音樂方面希望一季可以推出一首單曲,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讓你的書櫃 TRANSFORM

7

-流行 COOL 報一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傳通、誠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