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鞋送Tee!Timberland 邀你一同成就手工縫製鞋的不朽傳奇

美國品牌 Timberland 第一雙「Handsewn Shoes」手工縫製鞋於1978年誕生至今已35個年頭,為品牌奠定了不朽典範。為慶賀35週年推出了買鞋送Tee活動,邀請追隨經典的你一同成就鞋界傳奇。

堅持經典純手工縫製精神,每雙皆採用精選牛皮從一張原始的皮革,成形、打樣、鑄模,再將耐磨、防滑的生膠鞋底與其固定完成的靴型皮革一氣呵成,全出自功力高深的老鞋匠一針一線之手,一雙鞋需要悉心縫80多針、一位鞋匠一天也只能有25雙的產量。

 

慶賀手工縫製鞋誕生35週年,Timberland推出買鞋送Tee活動。即日起到9月30日於全省百貨專櫃門市及專賣店購買Timberland基本款雷根鞋/帆船鞋,送市價NT.1900指定款有機棉T恤一件。

 

【INFO】

TIMBERLAND 台灣天柏嵐:http://www.timberland.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