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承認「故意降低舊 iPhone 性能」,恐將面臨高達「破億」美元的巨額賠償!

早已定位為時尚品牌的科技龍頭 APPLE,不僅人性化、介面做的精良,且從口袋拿出也是聚焦的時尚配件。

而儘管 iPHONE 每出新品並常態熱賣,但”電池”的消耗總是讓愛用者產生一大疑問。近期 APPLE 在官方聲明中承認「舊電池會降低 iPhone 原有性能」後,引起了粉絲群的不滿,原因是消費者認為,「老舊 iPhone 因為電池的關係,性能變差,導致不得不買最新機種」,並也表示 APPLE 過往到現在都在欺騙使用族群,試圖逃避為 iPhone 使用者提供免費電池做彌補。

最後因加州、美國、紐約、中東等地區的集體提告,會讓 APPLE 面臨高達 $9,99 億美元的巨額賠償!而目前 APPLE 尚未有做出進一步的回應,但如果 APPLE 能每個人賠一隻新機,或許會直接平息眾怒吧?各位也有因更新的問題,導致鋰電池的使用時間增加,效能降的非常低的困擾嗎?歡迎到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Hypebeast

延伸閱讀 ( APPLE出來面對了 ):

你的 iPhone 有救了! APPLE 為「降低舊 iPhone 性能」道歉,明年將提供兩項挽救方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