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門美國街要封街辦流水席了啦!Russell Westbrook 實著本土元老品牌 OVKLAB

今年 9 月初時, NBA 公認最敢打扮也最有自我主張的時尚達人 Russell Westbrook 旋風訪台,當時 CooL 也貼身採訪並拍攝了 CooL 雜誌 10 月號封面

242_cover_A2-530x720

 

更為了讓 Russell Westbrook 接地氣,邀請了 OVKLAB WISDOM 兩個本土設計師服裝品牌參與準備,且非常完美的擄獲 Russ 本人的目光,甚至還說:「我可以把這些衣服都帶走嗎?」與有榮焉的 CooL 也算是幫台灣潮流時尚作了一次完美發聲!

 

然而就在稍早,雷霆隊與暴龍隊比賽前, Russell Westbrook 進入球場時被媒體捕捉到他的時尚穿搭, ALL BLACK 的穿搭式樣,展現俐落休閒感!

 

26196071_940370156117258_6419327457559149328_n

 

等等…. Russell Westbrook 身上這套有些眼熟,這…這…這…不就是當時拍攝時 OVKLAB 提供给 Russell 的 2017 秋冬系列的單品嗎?!而且還是整套實著!!!真的太威了,西門町美國街要封街辦流水席了啦!!這也表示臺灣的設計師們其實接軌國際,這可是經過西河認證不是空口白話啊!

 

 

source / OVK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