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理人證實 FEAR OF GOD x Nike「聯名成真」,也許你不會太期待明年的 THE TEN 了!

無論是街頭、高端、運動品牌,在每一年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收服你們,而就在剛剛,經由 FEAR OF GOD 主理人的親自回覆,FEAR OF GOD x Nike 的聯名可能真的妥了!

58877

不過在 2017 年,無論是 FEAR OF GOD x VansOFF-WHITE x Nike 都肯定會上榜年度最佳合作款排名,而 Jerrylorenzo 又親自回覆 Swoosh of ’18,就更代表著聯名這回事並不假。

2566

但其實早在今年就有傳出 FEAR OF GOD x Nike  將會以 Air Max 90、Air Presto、Air Force 1 三雙經典鞋做為藍本設計,最後該聯名也預計在明年 4 月份給個交代,你覺得會超越明年的 OFF-WHITE x Nike 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