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7 全球最美百大臉孔出爐!台灣女孩「周子瑜」這次勇奪第三!

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選出的全球 100 位最美、最帥臉孔代表,都是年度大家關心的消息之一,而其中的入選著包含全球知名的演員、歌手、藝人等等,從 1990 年至今,已經成為指標性的排行榜,今年度 2017 入圍者中第一名由美國女星 Liza Soberano 奪下,第二名則是法國模特兒 Thylane Blondeau,第三名也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啦!

1514541535166

在韓國發展演藝事業的周子瑜,去年度也是榜中入選者,而今年更擠下另一位韓國藝人 NANA 拿下前三!同樣入圍的亞洲女星還有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石原聰美、跟周子瑜同團的 SANA、韓國女星李聖經、秀智、潔西卡等人。男星部分,則是「高以翔」獲得第 21 名,前三名則分別是韓國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飾演正義聯盟中水行俠的男星 Jason Momoa 以及美國演員 Armie Hammer 拿下。

 

source / TC Candl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