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以總編輯身分出席’CLOT & Disney 典藏書’全亞洲唯一簽書會

陳冠希上週末以總編輯身分出席《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全亞洲唯一一場簽書會,宣布典藏書正式上市,更面對面親自感謝一路支持CLOT & Disney的朋友。

 

 

全亞洲唯一一場的《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陳冠希簽名會,數百名CLOT & Disney的支持者抱以熱烈回應。記者會上陳冠希分享擔任總編輯興奮的心情,希望完整紀錄過去攜手Disney與世界級藝術家及品牌合作的經典作品,帶領大家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Disney創作世界 。此本典藏書更可以說是集結 CLOT & Disney 最精華的創作向Disney與CLOT & Disney的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敬意。

 

 

目前《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已正式於所有JUICE店鋪、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及香港三聯、中華、Page One等書局販售。

 

【精緻獨家商品隨書附贈】

為慶祝《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的上市, CLOT & Disney更推出不同組合的套書,包括CLOT與Mickey完美結合的經典logo帆布托特袋,以及一系列復刻的絕版Tee,可供CLOT & Disney的支持者自由選購,與典藏書一同收藏。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2751-3227

官網:http://clotinc.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