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當有錢黃鬼! Rich Chigga 正式更回本名 Brian 推出全新單曲 《 See Me 》

來自印尼年僅 18 歲的饒舌歌手 Brian Imanuel ,前陣子才完成美國巡演以及一同 88Rising 的亞洲巡演,成名曲《 Dat $tich 》稍早也在 Youtube 突破 8,000 萬觀看次數,但就在 2018 年的剛開始有了全新的改變,在個人 IG 上公布了更名的消息,從一開始使用的 Rich Chigga (有錢黃鬼)正式更回本名 Brian 出發,並首次以這名子推出全新單曲《 See Me 》。

由於 Chigga 一詞由 Nigga (黑鬼)變化而來,帶有種族歧視意味,因此一直以來都有爭議的聲音,其實早在接受《 TIMES 》專訪時, Brian Imanuel 就透露出對於此藝名的後悔,不過當時因為已經用了這個名子發布了好幾首單曲,最終改名仍然告吹。不過現在的 Brian Imanuel 似乎已經有了一定人氣,並選在 18 歲以及全新一年的開始作為正名起點再出發。

source/ Brian Imanuel’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